暗夜淼

冷CP控。二次元专用QQ:2746882615

【兰哀】Persistent·A

【At here waiting for you!】

“兰是一个温柔的人呢!”见过兰的人都这样说。
温柔吗?兰每次听到这种评价,只是笑笑,不置一词。
其实,兰不喜欢这种性格。温柔,让她不忍心拒绝别人 。
所以当初新一一句:“等我。”她便这样傻傻的等了那么多年也没有抱怨。
后来,她没有等到工藤新一,却等到了一个叫宫野志保的女人。

那个女人,是喜欢新一的吧?

她告诉了兰新一逝去的噩耗,然后不顾她满身的伤痕和红了的眼眶,反过来安慰兰。
那段时间,兰不吃不喝,整日的发脾气,对宫野志保恶言相向。
宫野志保从来不反抗,只是更加细心的照顾兰。

这样不知过了多久,兰终于恢复过来。看着变得苍白瘦弱的宫野志保,毛利兰其实满愧疚的,还有一些微妙的心情。
就在她想着如何喂胖宫野志保时,宫野志保神秘的消失了。
只留下一张“等我”的纸条,便杳无音信。
好歹新一当初还会偶尔给自己打个电话呢,这个女人,竟然连一点消息都不传回来。兰恶狠狠的想到,等她回来,一定要让她尝尝空手道的滋味!

铃木园子结婚了。
铃木园子生了一个孩子。
铃木园子的孩子3岁了。
铃木园子的孩子5岁了。
铃木园子要和京极真出国了。

而兰,还是一个人,为了一张纸条上的“等我”,独自生活了这么多年。
园子在走之前,曾不死心的要求兰和她一起走。
而她得到的回答和过去无数次得到的答案都一样:“志保让我等她。”

一年,又一年。
树叶绿了又黄。
周围的邻居搬走了旧的,搬来了新的。
毛利兰仍在守在原地,独自生活。

某天,兰像往常一样,准备出门上班时,却在门口看到了久久盼望的那抹茶色。
宫野志保,亦或者是,长大的灰原哀。
兰手中的东西落了一地,任由宫野志保将她紧紧抱在怀里。
耳边,是志保熟悉的声音:我回来了。

解药失效。
整整13年。
毛利兰终于等到了灰原哀的长大,等到了她的爱情。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