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淼

冷CP控。二次元专用QQ:2746882615

【兰哀】Persistent·B

【Be with you!】

一贯成熟冷静的人,生病了反而会变得格外的孩子气,宫野志保更是如此。

“来,把药喝了。”兰温言哄着那个躲在被子里的人。
“不要。”被子里的人把头更往里缩了缩。
“把药喝了,等你病好了,就给你买上次看准的那个黑咖啡。”兰开始利益诱惑。
被子轻轻拱了拱,“要买10罐。”
兰额头的血管跳了跳,“最多2罐,咖啡喝多了对身体不好。”
“最少五罐,不然我就不喝药。”被子里的人又往里缩了一下。
“灰原哀!!!快点喝药!”兰终于忍不住了:“昨天爸爸还打来电话说,妈妈做的饭太难吃,让我回去做饭。如果你在不吃药,我搬就回家去!!!”
被子里的人迅速钻出来,拿着药一饮而尽,然后可怜兮兮的看着兰。
兰看着灰原哀这样子,心里忍不住偷偷笑一下。但还是假装板着脸往外走。
“兰,我以后都乖乖喝药,你不要走嘛。”灰原哀示弱。
“我以后不喝咖啡了!!!”兰继续往外走。
“让你在上面一个月!”灰原哀豁出去的喊。
兰停住脚步,嘴角挑起一个得宠的笑容:“我只是去厨房给你拿白粥,还有,一个月,不准反悔哦。”
“。。。”

喂哀喝完粥后,兰便坐在床边,哄着哀睡觉。
等哀睡着后,兰打算往厨房去放碗,却发现衣角被哀紧紧地拽着。
兰微微笑一下,索性把碗放下,脱了鞋躺倒床上,轻轻吻了吻哀的额头“我一直都在”。
然后紧紧抱着哀睡了过去。

在兰看不到的地方,哀的嘴角,挑起一个浅浅的微笑。

评论(3)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