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淼

冷CP控。二次元专用QQ:2746882615

【兰哀】红包

窗外的炮仗声此起彼伏,映衬的天空都如白昼般明亮。
宫野志保侧耳倾听了好久,才确定在一片喧嚣声中的微弱门铃声并不是幻觉。
她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起身前去开门。

“小哀,新年快乐~”门口的黑发女子笑意盈盈。
志保面无表情的盯着来者:“有什么事么?”
“今天可是新年诶!想到小哀一个人在家,我就来陪你喽~”兰的笑脸愈发明媚。
看着兰被冻红的脸颊和鼻尖,志保终究是咽下了‘不需要’三个字,将她迎进了屋子。

“怎么不多穿点?”
“反正就在隔壁,又不远。”

志保的脚步顿了顿。
对啊,就在隔壁。
如今的工藤兰,早已不是昔日的毛利兰。

“小哀你又在做实验!”兰看着桌子上的试管药品,气鼓鼓的撅起嘴。
“工藤一个人在家没关系么?”志保岔开话题。
“那个笨蛋昨晚看了一晚球赛,今早又有一个案子,现在正在睡觉呢。”兰的语气里有不易察觉的甜蜜,“说起来,小哀还没有吃饭吧,我去帮你做!”

不得不说,兰的厨艺在婚后越发精进。
志保一边喝着汤,一边装作不在意的盯着兰看。
兰认真的盯着电视中那些无聊的综艺节目,时不时被逗得大笑。

时间似乎一眨眼就过去了。
随着新禧钟声的响起,兰神秘的从背后拿出一个东西。

“小哀,猜猜是什么。(∩_∩)”
“红包。”
“啊!小哀好聪明!(≥▽≤)/”
“…因为你每年都给我送这个。”从她还是灰原哀的时候,到如今变成宫野志保,兰的这个习惯一直没有变过。
“呜,小哀你能不揭穿我么。”兰懊恼的低下头。
“……谢谢你。我收下了。”志保轻轻叹了口气。
“我就知道小哀最好了!”兰扑上前把志保抱住。
志保的脸不自然的晕起一丝红晕。

“好了,红包也送完了,那我先回去了。”兰站起来:“小哀也赶快去睡觉,不准熬夜。”
“……好。路上注意安全。”

关门声咔嚓响起。
偌大的屋子又只剩下一人。

志保起身,走到卧室,打开被仔细保护的保险柜。
柜子里整整一叠艳红色的小纸袋。
志保小心翼翼的把手里的这个也放了进去。
然后,怔在原地。

“新年快乐。不要走,好么?”
无人听见。

评论(7)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