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淼

冷CP控。二次元专用QQ:2746882615

【兰哀】Persistent·D

【Don’t mind you shout at me】

〖ONE〗
我是兰,毛利兰。
我有一个青梅竹马,叫工藤新一。

〖TWO〗
从我认识新一到现在,我从没怀疑过我会嫁给新一以外的人。

所以,当那个一头茶发,长相还蛮精致,就是一脸严肃悲痛的复杂情绪破坏了美感的女人对我说新一去了另一个世界的噩耗时,我第一反应是计算愚人节日期。

新一去了?怎么可能,他昨天还给我发短信,说他马上要回来的。

莫非眼前这个演技过于真实的混血女人是哪个犯人的家属,采取这样的方式来报复新一?
这也不可能啊,要报复,也不应该采取这种幼稚的方式啊。我再一次推翻自己结论。

那,这个漂亮的过分的女人莫非是新一那家伙在外招惹的分流债,来向自己示威?

我做出一个又一个的荒唐结论,就是不愿相信新一不在的消息。

我一遍一遍的拨打新一的电话,可只有那“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的机械声。
已经隐隐觉得,那个女人说的是真的,但我却不肯相信,继续编造各种理由。

直到红着眼眶的博士和仿佛瞬间老了10岁的有希子伯母出现,我才停止了继续欺骗自己的行为。

〖THREE〗
那个女人,叫宫野志保。亦或者,也可以叫她灰原哀。
我知道了柯南,知道了黑衣组织,也知道了APTX-4869。

我把愤怒转移到了宫野身上。

为什么新一那么正义的人死了,她这个组织的恶魔还活着。
为什么子弹明明是射向她的,死的却是为她挡枪的新一。

其实我知道,宫野是无辜的。
可我需要一个人来承受我的愤怒、我的悲伤。

我对着宫野发火。
我把宫野端来的饭菜全部推倒地上。
我对宫野歇斯底里的尖叫。

宫野志保从不表现出一丝不耐烦。
她总是默默的收拾好残局,端来新的饭菜,然后继续温和的对我说:“兰,吃一点粥吧,还温着啊。”

就这样,日复一日。

当我终于从新一逝去的悲痛中缓过来,我开始对宫野所承受的那些无辜的怒火感到愧疚。或许,还有一些其他的微妙情绪吧。

我开始乖乖的吃饭,乖乖的睡觉。
甚至有时还会帮宫野熬一杯咖啡。

我想,宫野一定是爱着新一的,否则怎么可以代替一做这么多事,照顾他的父母,甚至还照顾他的青梅竹马。
想到这里,我的心里莫名的有些酸涩。

当我觉得和宫野已经非常熟了之后,我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宫野定定的看着我。直到我觉得脸都发烫了,才听到宫野那清冷而好听的声音:

“因为是你。所以,我不介意。”

啊,原来如此。

〖FOUR〗
我是兰,毛利兰。
我有一个爱人,叫宫野志保。

评论(2)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